今天也可爱🐷

心如朗月连天净,性似寒潭彻底清。

Day 22🔥

我老是记不住连续多少天 2月份还能靠日期补救 下个月开始可咋办

看了下那个比赛的题我感觉我现在这个水准就是去陪跑的😐连题我都看不懂

我倒想看看经过两个月奋斗这题我能不能看懂哈哈哈哈哈哈(不仅想看懂而且我居然想拿奖

今天很逗 我妈让我把我的小金库拿出来跟她合资买一个基金 我说 等我学明白了这些再搞这个 希望明年六月份我把所有这些都学过了之后真的能明白这里面的东西

说真的我感觉我对金融的这些东西真的挺感兴趣的 虽然也不知道如果真的做了这个行业会不会依然热爱 但我现在学这些我啥也不懂的东西我觉得挺快乐的哈哈哈哈

继续艰难的找自己的第一份实习ing...

继续保持对自己的信任

加油呀

晚安⭐️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