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可爱🐷

心如朗月连天净,性似寒潭彻底清。

Day 21🔥

入了一个比赛的坑 

真的很想很想拿奖得到机会啊

所以为了这个比赛每天的日程又多了一项

准备这个比赛大概可以同时把期从考了🤔️

给自己安排了很多的事情

一定要成功啊

失败了太多次哈哈哈哈我太需要一场胜利了

最后一个周末了

下周一开学💪🏻

今天碎碎念不是很多

感觉今天还挺快乐的

看了MIT的课 发现他们大学的时候需要修360个学分 大部分的人大学的时候都非常忙碌的在学习 感觉自己说是忙 其实还可以再忙碌一点r

码一个目前我也不确定怎么定性的活动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打算等疫情过了之后去参加一次看看

又是我这个菜鸡膜拜别人的活动

还有鸡汤一下

那些杀不死我的,必将使我强大🔥

睡觉啦 晚安⭐️

评论(4)